念慈君的脑窟窿

一个无聊的上班族

黑色桔梗花(十五)

“对不起…”
毓骁想要挽留,想要呐喊,昨晚的一切都并非出自他本意。可是他说不出口,因为伤害艮墨池的人从始至终都是他,也只有他。
“我很抱歉。”
艮墨池逐渐冷静下来,他看着毓骁知道他此刻是清醒的,至少不会再做出什么荒唐事来。他僵硬地用一旁地上揉作一团的衣物将自己裹好,艰难地支起身子。
毓骁沉默地看着他的背影,步履艰难却依旧优雅矜持。他有预感,如果艮墨池就这样走了,他们这辈子也别想再见面了。

“你听我解释…”
“没有那个必要。”
“我…”
“够了!”
艮墨池此时全凭一口气强撑着,他只想赶紧离开这里。
“我不想听见你的声音,也不想再看到你!”他感觉自己喘不过气,像一条濒死的鱼。
“放过我吧,也放过你自己……”
不好吗?
艮墨池颓然倒下。

毓骁只来得及将他扶起,门就被人猛地推了开来。
“……你们这是?”仲堃仪还算淡定。
“你干了什么?!”墨玉完全无法接受他所看到,急得像捉奸见双。
然而揍人的是骆珉。
“你对他做了什么!!”一拳就打在毓骁左脸上。
“呵,”毓骁抹掉嘴角的血,“你明知故问。”他怀疑过骆珉同他会面的用意,到底还是大意了。可是他为什么要给自己下药?又是什么古怪的东西叫他失常至此?
“你不是应该去找那慕容离吗!”骆珉掐住毓骁的脖子将他摁倒在地,“为什么!”又是一拳。
从未见过骆珉如此失态。墨玉扶着艮墨池不知道在想什么,仲堃仪杵在那儿怪尴尬地摸了摸耳朵。
毓骁抬手挡住骆珉的拳头:“我不还手,是因为你是他师兄,别得寸进尺…”他盯着骆珉的眼睛,一字一句道:“有些事情,我终究会弄明白的。”
骆珉却笑了,笑得极其阴森,与平日里判若两人:“等你明白过来?那要猴年马月?五年了,你弄清楚什么了?你还是什么都不知道!”
他理了理衣袍站起身,走到墨玉身边:“我来吧。”抱起艮墨池,骆珉既心疼又懊悔。那药不会有问题,可是为什么……他选择忽略内心的答案,看着艮墨池紧蹙的眉头、破皮的嘴唇、苍白的脸——真想现在就要了那人的命。
他的手,握在了腰间的软剑上。
“师兄…”
这一声,将他抛到九霄外的理智,统统拽了回来。
艮墨池的手轻轻搭在他的手背上:“我们走吧。”
“带我离开这儿。”
这一句,他不知道等了多少年。
“好。”
你想要的,都给你。

你不要的,也献给你。




tbc.


依偎在你身边
曾是我憧憬的明天

永远到底有多远
心心之间
念念之远

评论(47)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