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慈君的脑窟窿

一个无聊的上班族

煤老板与洗剪吹

天枢有座山
山里有煤矿
老板艮墨池
宁折也不弯

钧天彩虹队
遖宿洗剪吹
有位小殿下
就爱带点绿

煤老板十二个时辰没合眼
连着灌了四瓶藿香正气水
差一点儿昏倒在矿井边上

小殿下怀揣着最后的倔犟
剪掉脏辫带着银色大耳环
他义无反顾选择离家出走

两人邂逅在火辣辣的正午
煤老板一身黑喝着柠檬茶
毓骁丢了盘缠不会系鞋带
艮墨池觉得他可怜又可爱

“要不你来我这儿打工?”
“管饭吗?”

小殿下从荧光绿褪色到芥末黄
只用了大概七天
白眼超凶你瞅啥
煤老板从黑得发亮到白得发光
却经历了三个月
唇红齿白俏模样

矿上来了个大圣
亮橙色的头发极奇辣眼
没事老往屋里跑,艮墨池那屋
嘻嘻哈哈不晓得在干嘛
毓骁觉着自己要失宠啦
拽着艮墨池死活不撒手
当人百众地开始脱衣服
煤老板:我不要面子的啊?
小殿下:你必须对我负责!
大橙子:师弟你媳妇儿挺彪啊。
毓骁从后头抱住艮墨池
像护食的小狮子瞪着他
“我吃他的用他的睡他的,
你给我出门拿号排队去。”

矿井边排起了长龙
据说还有黄牛卖号

又来了个银色挑染
搞物流的他想上天
问问煤老板入伙否
毓骁摇摇头:不约
艮墨池:我才是老板吧?

隔壁钻石王老五瞎忽悠
琉璃国带水老师亲指导
艮墨池混搭叠穿小坎肩
可把毓骁小殿下急坏了
头发染成了有深度的绿

小殿下在煤老板的粉丝签名握手拥抱会上挡下所有意图不轨的手
“有本事都冲我来!”
被揩不少油
气坏艮墨池
“他是我的不给摸!”
毓骁小殿下红了脸

整个钧天大陆都在唱:《不想被煤老板包养的遖宿王不是合格的洗剪吹》



-完-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评论(21)

热度(47)